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晋鲁之战受害者伤势无大碍 山东悍将可征战季后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6日23: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昨晚在太原,山东男篮主力得分后卫孙杰在比赛最后时刻与奥德杰相撞,右腿严重受伤,当时很多球迷以为孙杰这个赛季报销了,但是今日从杭州传来好消息:仅仅是韧带拉伤。

  昨晚孙杰受伤后,虽然当时孙杰痛苦万分,但队医韩文义初步诊断为右腿膝盖外侧韧带抻伤,同时右脚踝外侧韧带崴伤,应该不会影响孙杰这个赛季的征程。本来山东男篮在当时决定再去太原的医院进行检测,但是因天色已晚,太原球迷情绪激动,山东方面打消了让孙杰立刻去医院检查的打算。今日下午,球队抵达了下一比赛地杭州,孙杰也得以到医院进行具体检测。今晚,队医韩文义表示:“经下午的X光检查,孙杰受伤部位的骨头没有什么异常,仅是韧带拉伤。回到驻地后,我们用药外敷,他的伤已经大有好转,肿已经消了大半。”

  那么,孙杰能够在本周三的比赛中上场么?毕竟山东男篮也面临着保住八强资格的关键比赛。对此,韩文义不敢肯定:“到时候还要看孙杰恢复情况以及主教练的意思。”(康王河)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