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篮板失控广厦惜败辽宁 提前两轮晋级季后赛希望落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6日14:05  青年时报

  时报记者 翁菲

  时报讯 比赛还剩不到一分钟,广厦落后3分,怀特跳投不中,好在张楠的抢断为球队赢得了又一次进攻机会,可是金立鹏在三分线外的仓促出手却弹筐而出,这一投的失败让广厦提前两轮晋级季后赛的希望落空。

  怀特遭到了对方的严防死守,整晚他都无法获得舒服的出手机会,虽然他最终还是砍下了34分,但是24投只有10中,命中率为41.7%,这和他本赛季63.1%的两分球平均命中率相去甚远。在怀特被遏制的情况下,广厦的得分变得不再轻松。

  广厦本赛季场均能得到106分,而在3月获得的4场胜利中,他们的得分都超过了120分。昨天,广厦之所以只得到102分,一是因为怀特攻势受阻,而另一个更重要的原因则是他们完全失去了对篮板球的控制。

  全场比赛,广厦在篮板球数上以34比52落后,单在前场篮板球数上,他们便以4比20的悬殊差距被对方羞辱,毕竟,哪怕20个前场只有一半变成了二次进攻得分,那就是20分的巨大差距。全场比赛,广厦就输在第三节,这一节他们被打了一波29比18,因为他们只抢到了5个篮板球,而对方仅前场篮板就有10个。

  此战的失利,意味着广厦进入季后赛的时间又被顺延一轮。北京昨晚在客场以123比109战胜万马,这让他们继续保持晋级的希望,广厦必须在剩余的两场比赛中拿下一场,才能确保拿到季后赛门票。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