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西男篮赔了夫人又折兵 球迷闹事恐再遭巨额处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6日10:38  济南时报

  CBA太原赛区又出事了。昨晚,部分太原球迷无法接受山西中宇主场输球、无缘季后赛的残酷现实,在比赛即将结束的时候向场内投掷杂物,致使比赛中断最少5分钟。

  终场前27秒,黄金男篮以103:98领先5分,郭磊在抢篮板时被侵获得两次罚球的机会,就在他站上罚球线的时候,部分太原球迷情绪失控,向场内投掷矿泉水瓶子等杂物,比赛被迫中断。5分钟后,比赛重新开始,但就在郭磊罚球的时候,又有球迷向场内扔东西,于是就出现了这样滑稽的一幕:这边球员在罚球,周围志愿者在捡东西。之后即使山西队的球员在罚球,球迷也照样向场内投掷杂物。比赛在一片混乱中结束,黄金男篮抱头迅速离开球场……

  太原赛区已经不是第一次出现球迷闹事的情况了,在此之前他们因球迷乱扔东西曾被篮协处罚过两次,中宇俱乐部和太原赛区一共被罚款高达25万元人民币。

  (记者 李夫杰)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