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近千人“铁杆”球迷助阵 北京金隅客场找到主场氛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6日10:30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3月15日,北京金隅在杭州市体育馆客场挑战浙江万马,最终他们以123比109取胜。而更令球队高兴的是赛场内竟然出现身着“金隅观澜时代”近千人的金隅“铁杆”球迷阵容,使北京金隅在客场找到了主场的感觉。

  本场比赛,金隅队主力陈磊和解立彬都有22分的贡献,小将吉喆表现出色得到19分,而外援哈里森则更是神勇,为球队贡献了39分,成为北京金隅客场取胜的最大功臣。他们出色的表现赢得在场“金隅球迷”的阵阵掌声。“作为杭州人,我为浙江万马拼命加油喝彩;而作为观澜时代的准业主,北京金隅也成为我支持的对象。”正忙着呐喊加油的一位何姓球迷兴奋地说。“通过CBA篮球赛来对楼盘进行推广,这在国内还鲜有先例。”北京金隅集团工会主席王建国介绍说,他认为这是金隅进行资源整合的一次有益探索。

  据悉,除了3月15日组织“金隅球迷”观看CBA比赛以外,3月16日晚,金隅还将组织北京金隅队部分球员与下沙高校篮球联队进行一场友谊赛,以扩大金隅在浙江的影响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