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的江:公牛王朝也有倒下时 八一来年必进季后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6日09:47  现代金报

  终场哨声响起,赛场音控师似乎早有准备,一曲《从头再来》传入每个人的耳际。“八一队今年的情况,阿的江的压力非常大。”八一富邦俱乐部总经理徐积为表示。王治郅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有记者问“八一队重回巅峰的时间表”,王治郅并没有给出任何答案。

  没想到的是,主教练阿的江沉着面对,并不悲观。“八一队创造了太多的辉煌,八一队毕竟在面临转型期,这个阶段一定会承受阵痛。包括NBA曾经的公牛王朝,他们在几个赛季彷徨之后,又重新找到自己的位置。我们毕竟很多年轻队员在成长,需要时间和空间,回到季后赛,我想在下个赛季不是什么困难。”

  阿的江还表示,“联赛还并没有结束,虽然我们季后赛没有希望了,但常规赛最后两场比赛我们依然会好好准备,拿出最好的状态。”    

  年轻队员丰磊本赛季上场次数相对较少,但他在联赛中获得的进步大家都看在眼里。“我们会从头再来,下赛季看我们的。”说这些话,丰磊魄力十足。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八一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