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的江:八一没被现实击垮 若是一般球队早就崩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6日09:40  扬子晚报

  最近几天,八一主帅阿的江在比赛结束后总是早早地回到房间,打很久电话,“山东赢了吗?北京呢?”看别人眼色的滋味是不好受的,阿的江很不习惯,但却没有办法。

  终于,在昨晚主场不敌东莞新世纪后,八一队14年来首次彻底无缘季后赛。小轿车将阿的江第一个载回了福茂大酒店,主场赛后他并不乘坐球队大巴车。回到自己的房间,阿的江点燃一支烟,“我想这个赛季无论怎样,我们都对得起自己,尽管外界不一定这样看待……”阿的江并不想多解释什么,就像他说的,“如果我们拿伤病来说事,大家只会觉得我们是在找借口。”

  新老交替,王治郅李楠突然同时受伤离开,胡克、姚锴夫、莫科、王磊、王中光……都受到不同伤病的困扰,张博、许钟豪、德勒黑临危受命。外援政策的放开,其他球队对八一队产生巨大的冲击。这一切都造成了八一远离CBA季后赛。“说实话,这些情况如果放在一般的球队早就已经崩溃了,但我们没有,我们精神意志没有被击垮。”离开季后赛,阿的江也是头一回,不习惯总会有的,但他说:我们只能面对现实。         (刁 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