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苏客场不敌“副班长” 杰森:任务是备战季后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6日09:34  扬子晚报

  昨晚,已经锁定常规赛第3的南钢队客场挑战副班长云南队。本场比赛对于两队来说都可以算是无欲无求,南钢方面球队四大主力胡雪峰、哈维、杰米尔继续高挂免战牌,而云南队这边仍然派出了3名主力出战。虽然双方实力差距明显,但是南钢队大半主力休战,云南队年轻球员敢打敢拼,加上南钢引以为豪的3分利器本场失灵,最终客场99:105不敌云南队。

  孟达拿下27分,刘亚晖27分、15个篮板,杨力15分,韩硕14分。云南队方面刘子秋28分、9个篮板,李涛14分,胡光14分,仇华12分。决胜的第四节,双方一上来的投篮都屡次打铁,易立抢下前场篮板,2次进攻造犯规,2罚1中才艰难地打破僵局,云南队这边第三节连续投中关键的3分的杨槐站了出来,右侧底线突破上篮命中。此后两队的进攻节奏明显加快,但是云南队年轻队员缺乏经验的毛病再次暴露,多次传球被断,南钢连续快攻得手,在孟达2罚1中后,南钢93:93将比分扳平,好在云南队李涛拼下一个前场篮板补篮命中,再次领先江苏队2分。本节最后时刻,云南队的南钢旧将仇华面对江苏队内线两名球员的包夹上篮得分,为云南队保住了比分的优势。此后云南队李涛临危救主,篮下突破上篮命中并且造成孟达的犯规打2+1成功,这次关键的2+1极大地提升了球队的气势,最后9秒,易立弧顶3分出手不中,刘子秋发动快攻妙传李涛上篮得分,南钢最终客场99:105不敌云南队。

  赛后,南钢主帅杰森毫不在意这场比赛的结果:“大家都知道,我们现在的主要任务就是备战季后赛。这场球的胜与负根本不在我的考虑范围之内,实际上,今晚我们上场的年轻队员都拼得不错,当然我们的防守需要改善。” (刁 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