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八一第一次无缘CBA季后赛 阿的江:我负全部责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6日09:21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张华

  “球队进不了季后赛,我负全部责任,与球员没关系。”八一男篮主帅阿的江这样说。

  昨晚以103比106败给东莞队之后,八一进入季后赛仅剩下理论上的希望,而这种理论上的希望实际上是渺茫的,14年CBA季后赛历史上第一次缺少八一队提前成为了现实。

  赛前,舆论都聚焦在本场比赛,并预言东莞队将送八一“最后一程”,因为对于八一来说,如果赢球,还有微弱的晋级希望,而如果输球,那么这将成为他们本赛季在主场球迷面前最后的表演。王治郅、李楠伤愈复出,莫科又受伤了,八一当然不被看好。

  王治郅全场拿下了31分,李楠只拿下了9分;反观东莞队,外援哈里斯一人就拿下46分,可以说,八一队不仅是本场败于外援手上,整个赛季也是吃了外援的亏。

  接下来,八一进军季后赛理论上的可能性只存在自己全赢,对手全输,而这种希望基本不可能。怎么看待八一进军季后赛理论上的可能性?阿的江表态说,“理论问题,不是我要考虑,我要考虑的更多的是实战上的问题。”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尤纳斯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