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科误伤“准妹夫”立大功 孙杰右腿受伤成一隐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5日23: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山西山东之战可谓火星四溅,为了一场宝贵的胜利,图科和自己的准妹夫皮科特在比赛中“刀枪相见”,皮科特甚至受伤下场,这成为全场比赛的关键;而山东男篮也有遗憾,那就是在比赛还有2分02秒时,队中得分后卫孙杰在拼抢时被奥德杰压在了右腿上,重伤下场。

  图科和准妹夫皮科特曾经被视为CBA的美谈,但这一切在赛场上只能说是残酷。在上半时的比赛中,尽管山东男篮派孙杰等队员死死顶住皮科特,甚至不让他舒舒服服接球,但是皮科特以其鬼魅般的超远距离三分让山东男篮吃够了苦头,上半时外线三分球10投6中,个人贡献了24分,山东男篮形势岌岌可危。下半时比赛开始前,皮科特乐呵呵地想跟自己的舅子哥打招呼,没想到图科一脸阴沉,不理他,还得皮科特有点下不来面子,轻轻打了一下图科的胳膊,图科也不好意思地笑了。作为山东男篮的老大,图科对于胜利的渴望超过一般人,上半时他的表现一般,下半时他以更凶悍地突破来得分,当第三节比赛还剩下44秒7时,图科拿球后迅速反击,皮科特在身高马大的图科面前想挡住他,没想到图科已经飞身而起,皮科特被撞到了右前额,当即倒地不起,让自己的大舅哥很是担心。之后的时间里,皮科特躺在场地边,但很明显这一下子让图科撞得不轻,有点发晕,尽管山西方面一直在问他行不行,皮科特还是难以上场,第四节比赛还剩下5分24秒时,皮科特披挂上阵,但显然他已经没有了准星,刘铁不得不让他下来调整,当他调整好再次商场时,山东队已经取得领先并打出了气势,他的上场也难以挽救山西了。

  山东方面不是没有损失,当比赛还剩下2分02秒时,山东男篮以100:96领先,山东队控制球权进攻,可惜沃克在最后时刻没有投中,就在奥德杰跳起拿篮板球时,孙杰冲郭磊拼抢,但因用力过猛,他和奥德杰相撞后右腿被奥德杰身体压住了,孙杰惨叫一声翻出场外,膝盖显然受伤。队医韩文义用绷带和冰袋对孙杰的膝盖进行简单的处理,孙杰就坐在场边观看完比赛。孙杰之前打了近38分钟,命中两个三分,贡献13分、抢断2次助攻2个。赛后,总经理叶鹏表示,孙杰的伤非常严重,他将被送往医院进行检查。(康王河)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