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西输关键战球球迷惹争议 山东老帅直言看不明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5日23: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山西与山东关键比赛还没有结束,坐在替补席上的山东队员以及俱乐部总经理等纷纷站起身来,走到了球员通道处。因为不停有球迷向场内扔杂物,替补席已经成为了最不安全的地方。而到比赛真正的结束那一刻,他们更是“狼狈”地逃离出赛场。

  “这哪里是打比赛啊?!我们也没沾什么光?!看台上的球迷砸东西就算了,山西中宇的老板为啥也闹事啊?”赛后,总经理叶鹏很是想不明白。

  除了球场上发生的球迷投掷杂物,赛后,还是有不少球迷球员的出口处围堵。为了安全起见,山东只好选择了另外一个出口“悄悄溜走”,“我们现在一点也没有赢球的高兴劲儿,CBA的本质是竞技,也是一种娱乐,但是今晚的比赛从我来看不像,比赛打到最后时刻,那不是比赛,那是球员和教练冒着生命危险在场上,包括我们场边站着的人都在承受着危险。”叶鹏回忆起当时的情景,仍然心有余悸,“那么多人往下扔东西,一次又一次,正常的比赛都没法进行,球员都发球了,场内还有工作人员捡拾垃圾。”出现如此的场景,让经历了很多比赛的队员都有些哭笑不得。

  “实际上,这场比赛我们没有沾什么光,那是他们山西的主场,我们拼到了最后, 你们自己顶不住,怨我们吗?我们不想到这样的地方进行比赛,这对我们双方的忠实球迷和CBA整体形象都是一种伤害。”叶鹏说。

  赛后,山东队队员也在议论说,在比赛最后时刻,中宇队的老板(助理教练刘铁身旁)也在那里骂骂咧咧,并且多次挑衅山东队员和外援,说到激动之处他甚至也像失去理智的球迷一样往场里扔东 西。而这一切也在电视镜头中显示了出来。刘铁不止一次用力搂住王兴江的脖子,似乎是要平息他的火气,“一个俱乐部的老板也这样干,这地方实在是太疯狂了”一队员忍不住感叹说。

  (不差钱)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