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铁军最惨一赛季仍得两瑰宝 惊人溃败究竟谁是罪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5日23: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5日宁波消息,在CBA联赛第48轮比赛一场中,八一队在主场以103:106不敌东莞队。至此,八一14年来首次无缘季后赛。这绝对是一个令八一球迷刻骨铭心的赛季,以下是新浪体育为本赛季八一球员和教练的表现逐一打分(最高10分、最低0分)。

  王治郅:6分。若不是王治郅遭遇严重的伤病,八一队今年也许不会落得如此田地,但是考虑到他对球队做出的贡献,仍然可以得到及格的分数。

  李楠:6分。与大郅一样,饱受伤病的困扰,作为唯一一位以队员身份经历过铁军14年起起伏伏的老将,李楠的表现至少应该值得尊敬。

  莫科:7分。若不是李楠王治郅的伤病,莫科也许可以得到更高的分数,尤其是在场上体现出的核心价值值得称道,但是不能带领球队获胜始终不能令人满意。

  王磊:5分。本应与莫科一起承担重任,但是王磊的表现实在差强人意,尤其是在关键时刻得分的能力偏低,不得不让人产生质疑。

  王中光:4分。无谓犯规过多,个人得分和组织进攻能力偏低,作为阿的江和范斌的接班人,这种表现实在让人难以满意。

  李可:5分。他本可以成为八一的救世主,但是严重的背伤让他以无法像以前那样去拼杀,客观的讲八一队落到如此地步,李可确实有一定责任。

  陈可:5分。伤病,又是伤病。陈可本赛季只打了36场比赛,作为球队的老队员他在关键时刻难以挺身而出,确实让人倍感失望。

  吴谦:5分。号称王治郅的接班人,也许是人们对他的要求过高了,这位年轻小将也许还担不起如此重的名头。

  德勒黑:7分。八一队本赛季最大的收获之一,他打满了八一队所有的比赛,并且偶有出色发挥,假以时日相信可以成就一番事业。

  张博:6分。很有前途的年轻小将,但是不知为何关键时刻阿的江并不敢多用此人,相信球迷们还记得他在与福建的比赛中个人砍下20分的那次优异发挥。

  许钟豪:6分。同样是一位很有潜力的年轻小将,只是比赛中还难以担起大任,相信有一天CBA赛场上会有一番他的天地。

  阿的江:4分。巧妇难为无米之炊,如今的八一队也确实难为了阿帅,但是考虑到八一主场球迷不停的“阿的江下课声”,阿的江只能获得这个分数。

  (尤尔根)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