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东末节大翻盘保住季后赛希望 山西仅剩理论希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5日21:52  新浪体育
山东末节大翻盘保住季后赛希望山西仅剩理论希望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5日太原消息,在CBA第48轮比赛中山西队主场以101比107不敌末节发威的山东队。此战过后,山西队晋级季后赛仅存理论希望,赛后双方发生了骚乱

  全场比赛山西队方面,皮科特砍下24分,奥得杰砍下20分24篮板。山东方面,图科拿到29分,10个篮板球,沃克拿到24分外加15篮板球,孙杰13分。

  比赛一开始,山西队拿到球权,奥德杰杀入篮下转身跳投未中,皮科特右侧外线第一次出手命中拿下 三分。吴轲马上一个2分还以颜色。沃克上篮,撞倒奥德杰命中得分。图科无球情况下对张学文进行犯规行为, 裁判判罚了图科技术犯规。随后,张学文两罚一中,比分为9比8。山西队连续出现失误,山东队趁机拿下几分,16比11。第一节比赛结束时山西队以20比25落后比赛。

  第二节比赛一开始,皮科特外线出手未进,图科右侧也尝试3分不中,张学文上篮造成对手犯规,两罚一中。随后,段江鹏突破上篮,造成沃克打手犯规,两罚全中 ,比分为23比28。段江鹏上场后,连续拿下4分,随后,巴智超又拿下2分,将比分追至33比34。皮科特外线超远距离的三分球就比分反超为36比35。皮科特再一个三分将比分再次上升为41比39。皮科特本节拿下4个三分球。山西队在半场结束时以50比46领先。

  下半场比赛一开始,沃克首先拿下2分,巴智超马上拿下2分还以颜色。随后,季乐杀入篮下勾手不中,沃克和季乐争球,轮换发球,山西队球权,季乐突破上篮,郭磊封盖。段成龙左侧底线3分未中。郭磊篮下勾手不中,沃克前场篮板,补篮得分山东队反超比分60比58。随后,巴智超左侧3分命中,将比分再次反超。本节出现多次反超,山西队均一一化解。第三节结束,山西队以79比78依然领先。

  第四节比赛一开始,段江鹏首先拿下2分,接着又防守出山东队一个24秒违例,山西队并没有因为皮科特下场而放弃比赛,在山东队一次次得分后,又一分一分得赢了回来。睢冉投中2分将比分反超88比87。比赛进行到第5分钟的时候,沃克领到一个违体犯 规。受伤的皮科特在大家的呐喊声中回到球场。图科右侧3分命中,再次将比分扭转为95比94。比赛还有一分钟的时候,皮科特再次上场。关键时刻,再次出现失误,被对方再次得分。最终,山西中宇主场以101比107不敌山东队。

  双方首发阵容:

  山西队首发:奥德杰、潘江、孙春磊、张学文、皮科特

  山东队首发:王刚、孙杰、郭磊、图科、沃克

  技术统计 直播实录

  (绝佳男友)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