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八一抢票还有一线生机 莫科挂彩战东莞不容有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5日10:55  东 南 商 报

  本报讯(记者 蒋继斌)今天晚上,八一双鹿电池男篮将在主场迎战东莞队。作为“抢八”的竞争对手,这场比赛对于双方来说都不容有失。

  八一双鹿前两轮比赛接连输给了江苏队和广东队,晋级季后赛只剩下了理论上的可能。现在,常规赛只剩下3轮,八一双鹿在争取三连胜的情况下,还得指望山东、东莞等竞争对手连续输球。

  本赛季八一双鹿已经和东莞队交手3次,结果是一场没赢过。今天晚上,虽然面对的是只有一个外援哈里斯的对手,但比赛对八一双鹿来说并不轻松。莫科在上一场比赛中脖子受伤,李楠的伤也没有全好,手感并不稳定,所以这场比赛对主队是一个很大的挑战。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八一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