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东主场戏剧性“玩火”六队将争抢最后三个名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4日11:43  东莞时报

  鲁君

  在争夺季后赛门票的关键时刻,一场胜利可以让人升入天堂,一场失败也可以让人堕入地狱。在昨晚进行的CBA第47轮常规赛中,陕西主场击败北京、福建主场击败江苏,两队战绩同为28胜19负积75分,领先第9的北京4个胜场。在联赛还剩3轮的情况下,这两支球队拿到了季后赛门票。

  山东主场连续玩火

  103:110,主场不敌吉林,山东人再一次让所有人大跌眼镜。第45轮客场击败马可波罗队后,由于接下来的辽宁、吉林、山西、万马、青岛都属于实力一般的球队,山东的晋级形势可以说一片光明。

  恐怕大多数人没有想到,上轮回到主场后,山东竟然被辽小虎们从嘴中拔走了一颗牙。由于山东和辽宁篮球之间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这个结果也还可以让人接受。但昨晚主场再战吉林,山东已经没有任何让球的余地,可是结果就是这样有戏剧性,吉林凭借第一节建立的12分优势客场爆冷,给自己留住了理论上晋级的可能。

  连续玩火,原本还有希望争夺第四的山东队拿到季后赛门票的希望已经岌岌可危,接下来的三轮比赛不容有失。

  六队争抢三个名额

  在这场八进五的争夺中,原本一片混沌形势已经越来越明朗。昨晚,陕西、福建双双在主场赢球,提前三轮晋级季后赛,这样,留给后面6支球队的门票只剩下了最后三张。第八的山东输球了,可追赶的八一和北京同时输球,丢掉了追平山东的好机会,依然还有一个胜场的差距,而山西主场大胜万马,在积分榜上追平了八一和北京。

  目前,广厦、东莞马可波罗拿到门票的可能性较大,那么剩下的唯一门票可能在山东、北京、八一、山西4队之间产生。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