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军旅抢票要看别人脸色 八冠王逼近球队史最差战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4日02:26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 吴禄庭)八一队很无奈,在争夺季后赛资格的最紧要关头,偏偏是四冠王广东队前来叫阵。虽然本场失利不至于宣判曾经的“八冠王”提前告别季后赛,但也差不多了。

  八一队正在逼近球队历史最差战绩——很可能首次无缘季后赛。不过,不放弃是军旅的一向作风。

  负于广东队后,八一首先将在主场迎战东莞队,然后客场挑战辽宁队和吉林队。从理论上分析,八一队依然存在进入季后赛的希望,而要做到这一点,除了保证最后三场不能输外,还要指望东莞队、北京队和山东队这几个对手全数输球。简单地说,铁军要想晋级季后赛只能期待奇迹出现。

  剩下的比赛,或许正如王治郅所说的那样为曾经的荣耀而战。“我们是职业球员,无论结果如何,我们都要对得起身上的八一战袍。”面对如今的局面,王治郅有些无奈,“这就是竞技体育的残酷性,什么情况都有可能发生,我们必须去接受现实。”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