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季后赛形势陷入空前混乱 八一命运下轮将拨开迷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4日00: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今天常规赛结束了第47轮的比赛,但是季后赛的晋级形势却还没有完全明了,在最后的3轮比赛中最后一场门票的争夺将异常激烈,位列第7-11名的东莞、山东、八一、北京和山西都深陷这个混乱格局,而下一轮比赛对这5支球队而言将非常关键。

  东莞:26胜21负排名第7,他们在最后三轮的对手分别是八一、福建和云南,在这三场比赛中他们至少要拿下2场才能确保晋级无忧,而八一和云南将是他们最有把握拿下的对手,下一场与八一的比赛将是关键之战。

  山东:2连败后山东的战绩是25胜22负,排在联赛的第8位,他们仅仅领先9-11名的三支球队一个胜场,任何一次失误都有可能让他们跌出前八。山东最后三轮的对手是山西、万马和青岛,而与山西的比赛最为关键,因为后者目前与他们仅差一个胜场,如果能战胜对手他们的形势将一片大好。

  八一、北京和山西,这三支球队目前位列9-11位,而战绩同是24胜23负,其中北京队的前景最被看好,因为他们的最后三个对手是万马、天津和上海三支10名之外的球队,因此北京队很有可能取得3连胜,而届时他们将有可能跟第8名通过算小分来决定最后一个晋级名额。

  八一和山西都最后3场比赛中都将碰到位列八强的球队,而他们除了要尽力取得3连胜外还要寄希望于东莞、山东和北京的输球,因此这两支球队的晋级形势将最为危险。

  (音乐的猫)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