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主帅感叹60次罚球创纪录 马大帅大谈获胜秘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4日00: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3日昆明消息,CBA第47轮,云南队主场104比102险胜上海队,结束了16连败。

  本场比赛,云南队3人得分上双,李涛砍下全场最高37分15篮板,李林25分9篮板,杨槐12分。上海队5人得分上双,泰特拿下全队最高24分13篮板,彭飞22分,李根20分,罗旭东和王勇各有18和13分入账。本场比赛两队犯规共达72次,云南队40次犯规,上海队32次犯规;而两队共获得100次罚篮,云南队获得40次罚篮,上海队则获得60次,通过罚球拿下41分。本场比赛,云南队罚下4人,上海队罚下2人。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上海队主教练李秋平说到:“今天这场球我们犯规太多,我觉得我们这两家打到最后能打到这个份上,那么激烈,说明我们都没放弃,不管输赢,都表现的很好。从我们来说,就是犯规太多,同时我们获得60次罚球,只是我们命中率并不高,这个可能是创造了CBA的记录,也是我们创的记录。我们回去会好好总结,怎么防守。第二是最后在相持阶段,我们机会是有的,但是把握不住。现在球打到这个份上,只有我们自己去总结,怎么去提高。不过,今天的比赛还是体现了我们CBA的精神,永不放弃。”

  队员彭飞:“今天大家拼的挺凶,我们转折点出现在那两个技术犯规,之后裁判对我们各方面,”就在此时,主教练李秋平敲了敲桌子,彭飞于是转了话题:“我们犯规挺多,最后我们罚球也挺多的,但是没罚进,这是我们输的原因。如果我们罚球命中率能再提高一点,下一场比赛会打的更好。”

  随后而来的云南队主教练马连保认为:“今天经过全队的努力,我们终于获得一场久违的胜利,对大家的表现我很满意。从两队实力来看,上海队有外援,而且他从开始就一直打到现在,上海队进步很大。我们队今天准备充分,尤其是前几场实践后,我们的防守,尤其是夹击防守做的很好。开局不错,我们没想过开局能打那么顺。等对方打的很顺的时候,我们又有了包袱,从领先10多分到落后10多分。不过下半时调整不错,特别是第四节追分。第四节我们防守和篮板做的很好,包括对外援防守。我们队员大部分发挥很好,尤其是李涛第四节的抢断,这说明我们队员经过锻炼,提高进步很快,我从这点感到高兴。”

  队员李涛说:“通过大家努力,我们又赢了一场球。马指导在赛前准备会上布置很充分,我们也非常渴望胜利,所以在场上大家可以说是打出了一种精神,从篮板和防守做起,很拼,最后赢得了比赛。”

  (小安)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