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杰斯独得66分 4天内连破赛季个人单场得分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2日11:47  东亚经贸新闻

  “把球传给罗杰斯”、“70分,70分”,这样的呐喊声昨晚异常热烈的响彻在长春市体育馆中,原因只有一个,那就是球迷希望罗杰斯打破“虎王”孙军保持的纪录。在昨晚长春大成生化主场124比110击败山西队的比赛中,罗杰斯一人独得66分,时隔三天后再次刷新了本赛季个人单场得分纪录,而上一个纪录也是他自己创造的63分,同时,他投中的15个三分球也打破了1999-2000赛季北京球员张敬东保持的单场个人14个三分球的纪录。虽然最终罗杰斯没能超过70分,但相信昨晚的现场球迷是幸福的,在此,我们也代表球迷发出最真诚的请求:请东北虎留下罗杰斯。

  连续两场比赛爆发,是什么让罗杰斯这样勇猛?答案应该是他受到了“刺激”,上轮对阵万马,曾经效力于火箭的斯奈德显然让罗杰斯很不服气,所以我们看到了63分。而昨晚,山西外援皮克特则更成为了罗杰斯爆发的“导火索”。其实上半场罗杰斯并没有再创纪录的迹象,但皮克特半场将近30分的得分让他感觉非常不爽,所以,从第三节开始,我们看到了罗杰斯频频在外线命中三分,距离比赛结束还有不到2分钟时,罗杰斯的得分已经达到了63分,但他的手感还在延续,随着他再次在三分线外投篮命中,本赛季个人单场得分纪录定格在了66分。

  罗杰斯的发挥让全场球迷都感觉非常兴奋,就连坐在替补席上的队友都随着现场播放的加油声有节奏的为罗杰斯高声呐喊,甚至在第四节大比分领先后,场上的队友也有意识的将皮球交给罗杰斯,所有人都希望罗杰斯能够再接再厉,用新纪录为这场胜利增添一道亮丽的风景线。赛季即将结束,虽然下赛季罗杰斯能否回到长春还是一个未知数,但他昨晚的表现已经打动了所有长春球迷,大家都希望能在下赛季继续看到罗杰斯的表演。

  而除了罗杰斯之外,东北虎昨晚也打出了非常高的水平,萨马基在内线给予了队友足够的支持,而王博10分、11次助攻外加7个篮板球的“准三双”数据也为东北虎取得两连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另外,全场共有30次助攻、只出现5次失误,这些数据几乎都可以称得上东北虎本赛季的最佳,季后赛虽然遥远,但希望却离长春球迷越来越近了。下轮比赛,东北虎将于明晚客场挑战山东。

  (记者 刘巍)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