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特尔超级两双拼掉旧主 34岁老兵只剩最荣耀一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1日22:50  新浪体育
巴特尔超级两双拼掉旧主34岁老兵只剩最荣耀一战

巴特尔对抗NBA强人

  新浪体育讯 6犯离场!巴特尔拼了,这位34岁的老将在全场拼下30分15个篮板后,帮助落后了大半场的新疆队最终以94比88完成了翻盘。归咎大巴如此拼命的原因只有一个,最后一轮本赛季最荣耀一战——新粤对决!

  本赛季,新疆队至今主场不败,此前已是22连胜,但面对为着季后赛门票而殊死一搏的北京队,这支联赛中战绩最好的球队也多少有些难以招架,于是,巴特尔拼了。

  30分,要知道,本赛季只有在对阵目前八强中的山东和福建队时,巴特尔才如此“玩命”过,本场比赛是他本赛季常规赛第三次得分达到30分以上。由于在最后时刻被罚出场,巴特尔险些见证自己主场的金身告破,甚至被广东就此拉开一个关键的胜场。还好,新疆最后挺住了。

  联赛还剩最后的4轮,在战绩上,广东和新疆均为41胜5负,但由于此前客场3分惜败广东,因此联赛排名上,新疆只能屈居第二。做为联赛中经验最为丰富、也是经历最多的球员之一,巴特尔还从未染指过联赛的冠军,加上上赛季在打出不错成绩时却最后时刻痛失季后赛门票,34岁的大巴对于联赛冠军的渴望可想而知。

  新疆、广东霸占榜首,没有人愿意放过任何一个对手从而眼睁睁的看着被他人拉开胜场,于是,较劲进入了白热化,至此,唯一一分高下的办法,就只剩下了最后一轮的双方正面交战。

  本赛季最为荣耀的一战,类似于“决战紫禁之巅”中最后的对决,抛开所有对手,胜利者将加冕最高荣耀。也许是早已将目光锁定在了3轮比赛之后,巴特尔绝对不会让这荣耀之战有丝毫的偏差,于是,他誓保最后的对决。

  值得一提的是,在本场巴特尔得到的30分中,有18分是来自三分球,本场比赛,巴特尔的三分球11投6中,三分线外精准的中国长城依然风采不减当年。如今,巴特尔在联赛中命中三分的总数已经达到了348个,跻身于14年CBA联赛中的前40名,作为一名中锋来说,已是十分难得,而本赛季场均命中1.7记三分,命中率达到35.5%也为他职业生涯第二高。

  大战一触即发,最后一场,第50轮,新疆主场迎战广东,一场决定常规赛冠军和“主场优势”归属的生死较量,让我们共同见证。

  (暂停时间)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巴特尔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