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苏龙大胜粉碎让球传言 八一双鹿进前八仅剩奇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1日21: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双鹿电池特约记者宾宾报道 输给江苏南钢,常规赛还有4轮,八一双鹿电池目前排名第十,只是理论上还有进入前八的机会。可以说为了打好同江苏南钢的比赛,八一双鹿电池男篮提前两天就赶到江阴,这两天他们都在加班加点地训练。“是啊,不得不拼了!下面三个对手猛如虎啊,一个第一,一个第三,还有一个和我们一样在冲刺季后赛,悬崖边上的我们,其实没必要再谈论对手了,就得看我们自己了。”阿的江说,“这个赛季带给八一双鹿电池男篮实在太多的新课题了,我们也在竭尽全力地解决一个又一个的问题,总体来说还是有很大收获的。不过现在我们的形势的确有点严峻,这种一息尚存的状态很不舒服,自己拼的同时,还要看其他队伍的输赢,这在以前是没有过的。但不管怎么说,我们的当务之急是挤进前八,目前的我们还是有很大希望的,因为连前三名的队伍都不希望碰到我们,我们没有理由不自信。”

  在八一双鹿电池男篮为季后赛苦苦挣扎的同时,江苏也在磨刀霍霍。对于和八一的比赛,南钢俱乐部表示:必须得拼!已经锁定联赛第三的南钢本不必对一场无关排名的比赛如此重视,但如今CBA错综复杂的季后赛晋级局面,让南钢对接下去的比赛也很有想法:“八一双鹿电池男篮是一支实力很强的球队,如果季后赛我们与他们交手也不一定占上风。既然这样,我们这个主场肯定会死拼他们,他们要进季后赛,就回去赢广东吧。”主帅杰森坦言:“我们的目标不局限在常规赛,不过我们绝不会把胜利拱手相让,因为我不太想在季后赛里一不小心就遇见八一双鹿电池男篮。

  ”

  不过热闹的南京媒体却有传言,一种说法是江苏队决定放八一双鹿电池男篮一马,让八一双鹿电池男篮成为第七或者第八名,这样广东队或者新疆队将在季后赛第一轮碰上八一双鹿带你吃,这将消耗这两支强队的实力,这样江苏队在半决赛里胜算会大一些。另一种说法是,江苏队内部早已放话,不想放八一双鹿电池一马。因为“八一是一支实力很强的球队,我们与他们交手也不会占上风。既然这样,我们主场肯定会死拼他们,他们要进季后赛,就回去赢广东吧。”传言归传言,江苏队高层到底是怎么想的,无论江苏队如何看待这场比赛,对八一双鹿电池男篮来说,以不变应万变才是硬道理。从上一场与上海队的比赛可以看出,八一双鹿电池男篮已经为今晚的比赛做了充分准备。

  但最后的结果却让八一双鹿电池男篮的队员很尴尬,最后四轮八一双鹿电池将在主场迎战广东两强,这两个对手都是非常难啃的骨头,而最后两轮将客场对阵辽宁盼盼和吉林男篮,想要取胜也并不是难事。现在看八一双鹿电池男篮想进入复赛,只能期盼奇迹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