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朱芳雨命中率惊人得27分 王仕鹏全能数据为广东护航

  周方平、杜娟

■CBA联赛

  本报讯 记者周方平、实习生杜娟报道:广东东莞银行队昨晚在CBA联赛第46轮的比赛中以111比96击败浙江广厦队,如愿以偿地把连胜场次扩大到17场。朱芳雨(见上图左)极高的命中率以及王仕鹏的全能数据成为粤军取胜的关键。

  广东队昨晚完全控制了浙江广厦队。上半场,朱芳雨就承担了抢篮板、防守、组织第二次进攻的多重任务,他夺下了篮板球,晃过对方球员跳投命中三分。此节中段,帕克接连两次断球,在他俩的带动下,广东队把比分拉开。广厦外援怀特在对手的严防下进攻效率明显不高,难觅得分机会,只能依靠麦考伊的强攻还击。第二节,两队都作出换人调整,广东队的传切配合更为默契到位,创造的进攻机会也更多,在朱芳雨以100%的命中率拿下个人的13分后,广东队上半场就以65比38领先广厦队27分。此外,广东队在第二节中两分球12投全中。

  下半场,主场作战的广厦队没有选择战略性的放弃比赛,反而发起疯狂反扑。张楠连续命中三分,金立鹏也有7分进账,明显加强防守之后的广厦把分差缩小到20分。广东队暂停后重新控制场上节奏,带着领先11分的优势进入末节。

  最后一节,广东队有所轻敌,广厦队趁势穷追猛打,麦考伊和怀特里外开花,屡屡得分帮助主队一度把分差缩小到9分。关键时刻王仕鹏再次命中3分,朱芳雨和帕克联手快攻命中,粤军又把分差拉到了17分。最后1分钟,广东队以110比91领先对手,最终毫无悬念收获17连胜。

  朱芳雨独得27分5个篮板和3次助攻,其中两分球6投全中,三分球7投5中,命中率高得惊人。王仕鹏和帕克各有19分进账。替补登场的苏伟也有12分、7个篮板。全场比赛,广东拿下41个篮板,比对手多出15个。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