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苏阻击八一不敢放强敌晋级:他们季后赛经验丰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1日12:19  体坛周报

  记者史琳杰江阴报道

  CBA联赛今晚进入第46轮,八一上门挑战江苏。还剩最后5轮常规赛,按照目前形势,八一如果在最后5轮中输掉任何一场,极可能就将与季后赛告别,因此每一场都是生死战。而在江阴,江苏绝不打算轻易放八一过关。

  江苏上下并不掩饰心理上对八一的忌惮,“他们的季后赛经验非常丰富,善于打硬仗,而且面对他们我们外援使用人次减少,要是碰上他们,麻烦很大。”俱乐部某人士私下表示,最好的办法就是,直接把八一挤出季后赛。

  连续数场韬光养晦,江苏把所有的精力都放在了今晚的比赛上。为此,球队在上轮负于广厦之后,还特地休整一天,没有安排任何训练,以保证队员体力恢复。司马昭之心,八一自然也明了,在昨天的训练中,八一作了认真准备,在演练针对性战术之前,教练组将所有球队外人员都请出场外。

  江苏则把针对性布置留到今天上午的训练中,队员们都觉得奇怪,10日上午练力量,下午练技术,居然连对抗都没打,更别提怎么去限制对手了。其中原因,一是教练组不想给队员制造心理压力,二是唐正东的归队令教练组有了一些想法,今天可能上场。今晚19点30分,CCTV5将直播本场比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八一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