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让冕冠军全场命中率超过70% 广厦这球能不输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1日03:01  都市快报

  记者楼栋综合报道 让卫冕冠军广东队全场的命中率超过70%,还想赢球?在CBA第45轮提前进行的一场比赛中,广厦队主场96∶111输得毫无脾气。

  第一节广东队就以33∶20领先,即使外援积臣早早地3次犯规,但本土内线球员董翰林和苏伟轮番扛起了大梁,上半场广东队以65∶38领先。去年季后赛第一轮,广厦队对广东队在杭州打的第二场,曾经上演过令观众印象深刻的逆转——不过是广东队在落后16分的情况下最终以7分反胜,昨天大比分落后的广厦虽然后两节单节比分胜出,但实现逆转几乎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双方巨大的整体差距,是通过球队个人的能力体现出来的。朱芳雨27分,两分球6投全中,三分球7投5中,实打实的本赛季CBA全明星“票王”,除了他之外,广东队4人得分上双,有4个人投篮命中率100%,全队投篮命中率高达73%,三分球50%。而广厦队的全明星替补球员怀特表现一般,打了43分钟只得了28分,三分球8投1中。

  广厦队还剩下最后4场常规赛,对手分别是东莞队、辽宁队、吉林队和山西队。如果能赢下这些排名都在自己之后的对手,广厦队冲击第四名的希望还在。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