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UBA-西北区淘汰赛波澜不惊 强队轻松杀入半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0日22: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9年3月10日CUBA西北赛区进入淘汰赛,比赛强弱分明,没 有冷门诞生,各支强队均轻松进入半决赛。

  今日的一场焦点之战进行的一波三折,扣人心弦。河南大学与 东道主郑州大学西亚斯国际学院让所有的现场观众揪心到最后。西 亚斯学院在上半时发挥出色,一直保持着微弱的先手优势,上半时 结束27比23,西亚斯领先。第三节,河南大学曾经将比分追至39平 ,但之后西亚斯连得5分,并将5分的领先优势保持到第三节结束。 第四节,河南大学开始掌控局势,渐渐将比分追上并反超。比赛进 入白热化,最后12秒,河南大学60比58领先,西亚斯整场低迷的10 号刘韡投入三分球,61比60,主场的观众已经开始欢呼胜利,但河 南大学14号张振楠在最后时刻的上篮突破让主场观众的热情顷刻降 到了冰点。62比61,河南大学涉险过关。

  西亚斯11号夏长旭砍下全场最高的29分,河南大学得分最多 的是8号吴善正和13号柏泳都砍下17分。

  在男子组的其他三场比赛中,西北工大86比88轻松战胜新疆大 学,“西北王”以104:56战胜新疆师大,山西财大男篮86比64战胜兰 州大学。

  女子组的比赛结果为:青海师大以105:55大比分战胜中原工学 院,西安交大87比45战胜新疆财大,河南大学女篮69比42内蒙古科 大。

  明日将进行西北赛区的半决赛,对阵形势为男子组河南大学VS 太原理工、西北工业大学VS山西财经大学。女子组西安交大VS河南 大学、青海师大VS太原理工。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