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沃克一人拿35分27个篮板 新外援助山东男篮取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9日10:10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CBA第45轮于3月8日打响,山东黄金客场挑战东莞新世纪。这是沃克加盟东莞队的第三场比赛,与此前的沉寂表现不同,沃克在本场比赛一人拿到35分和27个篮板,帮助山东队击败单外援哈里斯领军的东莞,赢下关键一役。

  比赛开场后,山东队图科和沃克联手发威,一个在外线连续命中三分,一个在内线得手,帮助球队以8比3领先。尽管东莞队中仅剩哈里斯一名外援,但本土球员邱彪、宋康明、孟铎毫不示弱,连续中投命中将比分反超。此后双方展开互攻,首节结束山东队以33比28领先。次节比赛沃克继续神勇发挥,内线勾手弹无虚发,王刚和睢冉在外线命中三分,东莞队张凯和哈里斯联手展开反击,但仍然在半场结束时以48比50落后。

  下半场双方依然战得难解难分,两队互相比拼内线强攻,由于山东队王刚、郭磊和睢冉等人频频在外线突施三分,因此在双方较量中山东队占到了上风,但东莞队加紧防守后频频下快攻得手,在第三节结束时仅以72比74落后。第四节比赛,山东队图科和沃克状态俱佳,本土球员孙杰、王刚也非常活跃,攻防转换出色的山东队一度将分差拉开至10分以上。而东莞在暂停之后改变战术加强了外线进攻,孟铎、邱彪和张凯连续得手将分差缩至6分,遗憾的是,追分心切的东莞队此后不断送给山东队罚篮机会,而抢投三分又攻不进,最终主场落败。

  CBA第45轮战报

  浙江万马 121比129 长春大成生化

  新疆广汇 102比82陕西亚旅联盟

  北京金隅 115比80云南红河

  东莞新世纪96比104 山东黄金

  天津荣钢97比112 福建SBS

  广东东莞银行 116比95青岛双星

  上海西洋92比109 八一双鹿

  江苏德玛斯特 102比120 浙江广厦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