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豹子头哈里斯找回状态 26分19篮板仍难击败山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9日09:50  东莞时报

  记者 鲁

  作为东莞马可波罗队的得分王和篮板王,哈里斯近来的表现并不尽如人意,不过昨晚在和山东黄金队的比赛中,他再一次在场上表现出了领袖气质。打满全场的哈里斯20投11中,砍下了全队最高的26分,并有19个篮板、4次助攻和3次抢断进账。

  在马可波罗队前一段的一波4连胜中,作为队中的唯一一名外援,哈里斯表现一般,场均只有26.5分、11.8个篮板进账,这与他30.2分、14.1个篮板的场均水平都还有一定距离。不过哈里斯敬业,这种精神永远值得肯定。每次主场比赛,他总是会和翻译提前一个多小时来到赛场,进行投篮练习。昨天也不例外,哈里斯投完篮之后,头戴大耳机回到了休息室,口中哼唱着不成调的rap。赛前绑脚时,发现他的左脚还有些浮肿,他自称还有两处疼得比较厉害。哈里斯还特意叮嘱队医把他的右脚大脚趾缠起来,“他是怕被人踩到。”队医小张说。

  虽然伤病还未好全,但一到比赛场上,他又忘记了伤痛。首节仅得到6分的哈里斯在第二节开始发威,篮下背身强打、三分球、突破上篮……半场结束时,他拿下18分,超过邱彪,成为球队的第一得分手。

  因为山东队外援萨马基·沃克威力太大,第三节,哈里斯还主动承担起了防守沃克的任务。尽管身高差了近10公分,但哈里斯总能找到办法,要么是在身后用力顶,要么是不厌其烦地绕前。在哈里斯的干扰下,沃克拿球机会骤减。12分钟下来,这位前NBA总冠军球员只拿到了2分和5个篮板。

  虽然最终还是输掉了比赛,但哈里斯打出了近几轮最强硬的一场比赛。26分、19个篮板、4次助攻和3次抢断的数据,也让人看到了他复苏的领袖气质。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