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辽宁加时赛1分惜败山西 双方共吹79犯规7人被罚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8日22:23  新浪体育
辽宁加时赛1分惜败山西双方共吹79犯规7人被罚下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4日太原消息,08/09赛季CBA第45轮的一场比赛中,主场作战的山西队经过加时赛以118-117战胜辽宁队。山西队皮科特最后时刻完成绝杀,全场比赛双方共被吹罚79次犯规,双方共有7名队员被罚下。

  14年最惨一战 辽晋7人被罚79犯98罚(统计原图)

  自06年开始两队共交手7次,辽宁以4胜3负占据优势,但本赛季两队此前3次交手,山西取得了全部的胜利。

  山西方面,皮科特拿下43分,奥德杰砍下18分17个篮板,巴智利超得到14分,孙春磊拿下13分。辽宁方面,克里斯拿下20分,斯特雷拿下24分,边强砍下31分,张庆鹏拿下24分

  第一节比赛,张学文高抛投篮不中,自己抢下篮板二次进攻打成,拿下全场首球,并随即带领球队以一波11-2的高潮,逼得辽宁队请求暂停。山西队不断利用突破造成辽宁队犯规,继续以14-5领先。关键时刻边强挺身而出,先是命中一记三分球而后又是打三分得手,帮助球队将比分追至11-15。山西队稳住阵脚,将比分继续保持在22-17。第一节结束,山西队25-22领先辽宁队。

  辽宁队在第二节比赛中首先拿下2分,接着奥德杰进攻不成让辽宁队再拿2分并且反超,场上比分25比28。随后,孙春磊两罚两中,山西队又以34比35反超。第二节比赛双分的拼抢十分的激烈,比分也随之交替上升。第二节比赛结束后,山西队以46比53不敌辽宁队暂时落后。

  辽宁队的克里斯首得2分,奥德杰马上还以颜色。随后,山西队展开攻势,紧紧将比分咬住。比赛刚开始不久谷立业6次“业满”光荣下岗。最后2分钟的时候,张庆鹏再次的技术犯规,光荣的离开了球场。第三节比赛结束后,山西队以75比81不敌辽宁队仍然落后比分。

  皮科特首拿2分拉开争夺大战的序幕。不久后,辽宁队的李晓旭6次犯规已满离开赛场。山西队频频发动进攻,将双方分差始终控制在10分之内。比赛进行到最后4分钟的时候,山西队以90比96仍然落后。皮克特杀入内线得分并且造成对方打手犯规两罚一中。在最后一分钟的时候,辽宁对外援克里斯6次犯规已满下场。关键时刻,辽宁外援打手犯规,将皮科特送上罚球线,两投一中。就在最后几秒的时候,辽宁外援斯特雷的一颗三分球将比分拉平,比赛进入加时赛。

  加时赛一开始,奥德杰6次犯规也离开赛场。皮克特杀入篮下得分并且造成对手犯规,随后张学文也6次犯规下场。皮克特再次杀入篮下拿下2分并再次造成对手犯规,一罚未进。双方频频发动进攻,比赛进入白热化。比赛进行到1分钟50秒的时候,辽宁队的韩德君6次也因为犯规下场,之后辽宁队要了暂停。关键时刻,辽宁队再进一球将比分上升为117比116,山西队要了暂停。最后6秒种,皮科特投中一颗两分球,将比分定格为118比117,山西取得2连胜。

  双方先发:

  山西中宇:孙春磊、张学文、于学林、奥德捷、皮科特

  辽宁盼盼:边强 张庆鹏 李晓旭 克里斯 斯特雷

  (绝佳男友)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辽宁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