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飙19记三分横扫云南 结束2连败距前八仅差1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8日21:18  新浪体育
北京飙19记三分横扫云南结束2连败距前八仅差1场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8日,本赛季CBA第45轮北京主场与云南队的比赛中,北京男篮下起三分雨,全场命中19记3分球,最终毫无悬念的以115比80大胜排名垫底的云南队。

  此役过后,双方一共交战13次,北京队9胜4负,其中主场5胜1负,客场4胜3负。

 云南队李涛得到本场比赛全场最高的28分8篮板,刘子秋23分7篮板,张翼15分;北京队则本赛季首次全队6人得分上双;解立彬得到全队最高的26分5篮板,张云松15分6助攻,哈里森15分7篮板,琼斯16分13篮板,吉喆14分9篮板,门维10分。

 

  比赛开始后,拥有双外援的北京队率先在外线发威,琼斯在前一分半的时间里2次3分线外出手2次命中。之后的2分钟内,张云松和解立彬又再添2记远投,北京队12比6领先开局。最终北京队33比21领先结束第一节。此节,北京队全队3分球7投5中,命中率高达71%。

  第二节,由于云南队的防守过于集中在篮下,给了北京队外线很多出手机会,张云松11分12秒3分命中后,北京队38比21继续将领先优势扩大。困难面前云南队并没有气馁,李涛再次上演出色发挥。10分08秒,王信凯断球快攻上篮不中,李涛插上补篮得分。北京队以61比44领先结束上半场。

  前两节,北京队保持了较高的投篮命中率,甚至在一直不理想的罚球上也9罚9中,篮板球更是领先云南队11个之多,而在失误上,北京队也超出对手4次。半场过后北京队内已经4人得分上双,解立彬得到全队最多的17分,而云南队中只有李涛一人得到两位数的15分。

  第三节,北京队主教练闵鹿蕾一开场就强调了防守,并且派上了双外援,企图不过球队却没能完全限制住云南队,反而出现了几次失误,哈里森的内线强攻和琼斯的两记三分一度帮北京队把分差拉大到了69比49的20分,不过此后北京队打出了15比0的高潮,一举将领先扩大到了30分,本节结束时,北京队92比58领先,解立彬得到了三节过后得到全场最高的26分。

  末节,由于北京队已经大比分领先对手,因此在本节进行2分多钟后,主教练闵鹿蕾换下了全部主力阵容,两队均以全华班作战,北京队后卫李克也在本场比赛中伤愈复出。整个第四节几乎都像是垃圾时间,双方主教练也不再叫暂停,而比分差距也一直保持在30分上下。最终,北京队以115比80大胜对手。

  双方首发阵容:

  北京队:吉喆、陈磊、张云松、琼斯、哈里森

  云南:刘子秋、王路扬、李涛、李林、许晋龙

  技术统计

  (龙猫)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