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疆主场22连胜破14年单季纪录 陕西罗本组合缺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8日21:09  新浪体育
新疆主场22连胜破14年单季纪录陕西罗本组合缺战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8日,cba联赛第45轮,新疆队在主场迎战陕西队。新疆队五人上双,最终在主场以102-82轻松战胜陕西,创造的主场22连胜的同时也打破了广东在05-06赛季创造的CBA单季最长主场连胜纪录。

  虽然新疆队首节一度落后陕西,但是次节开始他们在巴特尔和外援胡安的带领下展开疯狂阻击,前三节结束时就已经领先对手27分,并让最后一节比赛彻底沦为垃圾时间。新疆队与陕西队历史交手20次,新疆队以15胜5负占据优势,其中在主场9胜0负更是保持着连续6个赛季不败的骄人战绩。

  新疆队方面,巴特尔18分9篮板,胡安22分,木拉提14分,薛玉洋16分,西热力江18分。陕西方面,何奔15分,郑准13分,杨文博12分。

  比赛开始,胡安跳投命中帮助新疆队首开纪录。郑准两罚中1,胡安扣篮得分,新疆4-1陕西。陕西之后加强攻势,赵南快攻得手后带领球队打出8-2的攻击波,将比分反超为9-6。关键时刻巴特尔打成2+1,带领球队迅速回敬一波10-3的反击高潮,木拉提上篮得分后,新疆16-12陕西。此后两队打得难分难解,比分交替增长,当今天表现极为抢眼的郑准再度勾手得分后,陕西将比分追成18平。杨文博上篮得分,失误不断的新疆队错失反超良机,首节结束时新疆20-22陕西。

  次节,薛玉洋外线3分命中,柴国君连得4分,陕西打出7-3的攻击波领先新疆队6分。薛玉洋连得5分,新疆队在他的活跃下用一波7-0的得分高潮终于将比分反超。陕西队失误开始增加,小将木拉提连续跳投命中,大巴三分得手,逐渐进入状态的新疆队在3分钟内竟然打出12-4的攻击波,将领先优势扩大到9分。陕西之后几次进攻屡投不中,西热力江命中压哨两分,半场结束时新疆44-33陕西。小将木拉提半场得到12分,巴特尔11分。

  下半场比赛,新疆队继续扩大领先优势,薛玉洋、胡安合得5分,新疆49-35陕西。陕西不甘就此放弃,代勇、何奔先后三分命中,带领球队将比分追成41-49。面对陕西凶猛的外线炮火,新疆队并没有乱了阵脚,相反他们在巴特尔的带领下打得有条不紊,胡安连投带罚得到3分,新疆59-45陕西。暂停后的陕西进攻方面仍然没有起色,巴特尔、胡安等人趁机狂下三分雨,带领球队打出19-6的得分高潮,前三节结束新疆78-51领先陕西27分。

  最后一节,老蒋将大巴等主力陆续换下场,新疆队开始遣派小将练兵。柴国君上篮得分,薛玉洋和马坎得到5分,两队小将们打得极为火爆。在 买吾兰上篮得分后,新疆已经领先陕西28分。郑准补篮成功,陕西打出9-2的攻击波,将分差一度缩小到20分。由于巨大的分差已经让比赛彻底失去悬念,新疆方面仅由外援胡安带领一群替补在场上与陕西周旋。最终新疆队在主场以102-82轻松战胜陕西。

  两队首发阵容:

  新疆队:巴特尔 艾伦 胡安 徐国翀 可兰白克-马坎

  陕西队:代勇 何奔 赵南 刘久龙 郑准

  技术统计 直播实录

  (京华客)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新疆 陕西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