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东男篮死磕东莞队 沃克终有机会展现冠军气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8日10:17  齐鲁晚报

  本报讯 8日,山东男篮将迎来冲击季后赛进程中至关重要的一场比赛,他们将在客场挑战东莞男篮。

  目前山东队24胜20负,只领先排在第九位的北京、八一一个胜场,领先第十位的山西两个胜场。后面六轮必须分外小心,否则很可能跌出前八。而本轮客场对阵东莞队,将是山东男篮最为艰苦的一场战役,去年季后赛山东男篮对阵东莞队,遭遇横扫无奈出局。而今两队又在冲八的关口上相遇,正是“仇人相见分外眼红”。

  从两队近期的形势来看,山东男篮刚刚遭遇了两连败,状态不算很好,而东莞已经取得四连胜,大有势如破竹之势,胜场也比山东队多了一个,暂列第六名。该队虽然只剩下了哈里斯一名外援,而且多名大将缺阵,但是以张凯、孟铎领衔的国内球员阵容,却比山东队强出甚多。加上东莞队素来善于利用主场优势,山东队要想获胜,可谓非常不易。

  本场比赛,素有CBA第一外援之称的哈里斯将对阵山东队王牌外援图科,两人的实力难分伯仲,竞争应该非常激烈。而山东队另一名外援沃克,必须起到应有的作用。近两场比赛,他在面对对手的外援中锋时表现疲软,而东莞队阵容已经没有了力量型的外援,面对虽有身高但是对抗偏弱的张凯,沃克迎来了展现冠军气质的机会。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广东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