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莞大胜后升至第6 1点优势令主帅看到季后赛希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7日11:12  东莞时报

  本报讯 (记者 鲁君) 119:95,东莞马可波罗在历经数场艰难战役后,总算在昨晚迎来了一场大胜,联赛排名也随即升到第六位,这也让烈豹主帅杨学增备感高兴,直言“球队向季后赛目标又迈近一步”。

  在客场艰难取得三连胜后,重回塘厦主场的烈豹立马就迎来大胜,对此杨学增表示,球队在进攻和防守上都做得很出色。“(比赛能赢下)主要一点是,在进攻上打出速度上的优势,尽量少落入阵地战,今晚(6日)做得比较成功。防守上,我们也很好地解决了奥德捷的篮板球,封死了对方国内球员的三分远投。”

  不过,最令杨学增高兴的却不是大胜,而是球队的作风。“最满意的就是作风,连续三个客场,球队有伤病,但关键时刻大家都能站出来,表现都非常顽强。立足一场一场地拼。”

  球队团结,精神作风过硬,并取得四连胜,这就让马可波罗对季后赛有了更多的期待。“我们缺少一名外援,哈里斯受伤状态不佳,但国内球员的表现却非常出色,使得我们的队伍有了新的希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