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郅绝杀难掩铁军进攻失常 阿的江:感谢最后两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6日21:59  新浪体育
大郅绝杀难掩铁军进攻失常阿的江:感谢最后两秒

王治郅与球迷庆祝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时间3月6日,凭借王治郅最后时刻打中2+1压哨球,八一主场82比81绝杀天津获得胜利。这场比赛之后,八一队两连胜之后和第八名只差一个胜场。

  随着大郅和李楠的回归,八一冲击季后赛的希望再次大增。目前他们与第8名山东 只有2个胜场的差距,本轮迎战天津队,主场作战的八一势必再取一场胜利。

  全场比赛八一队莫科23分、李可20分、陈可11分、王治郅17分。天津队史密斯得到27分。

  天津队主教练张舰来到赛后新闻发布会表示“今天和强队对阵,队员们表现得非常拼。虽然比赛很遗憾,但是我对球员非常满意,别的就不多说了。”说完最后一句话,还没等新闻发言人宣布记者提问,张舰就带着球员离开了。

  等到主队主教练结束发言之后,张舰又来到新闻发布会。技术代表表示,他刚才去安抚队员了。“李冈风眼睛要缝一下,当时在受伤之后,他表示‘如果需要我打比赛,打完比赛我再去缝针。’

  阿的江新闻发布会表示:”似乎从排名上天津队排在不是很靠前,但从比赛看他们的防守,进攻都表现的很出色,特别是作为对方毫无压力,表现的更拼。”结束上一轮轮比赛后,八一队还要拿下七场比赛,拿下天津队当属必须。阿的江说:“作为八一队来讲场场是关键。”

  对与八一队当晚比赛的表现,阿的江说:“八一队特别实在进攻上表现失常,导致攻不成防不成,给八一队带来很大的攻击力,好在最后两秒钟取得比赛的胜利,这是一个好的结果,但过程并不是很好,虽然大家很重视,但从动作的速率上表现缓慢,可能是有些压力。有这么一场球,能够给我们吸取一些教训,这种情况对我们来说非常危险,内外结合。根据场上的状况应变的进攻手段,八一队再遇到类似的情况就会处理。”

  有天津队记者希望八一队主教练评价一下天津队当晚的比赛,阿的江说:“天津队自始自终表现的非常出色,作为今年第一次打甲A的队伍。对阵广东队那场比赛就表现的非常出色,今天他们表现地很投入很积极,敢于发挥能力的非常好的队伍。”

  年轻队员张博表示,“比赛打的很艰苦,能取得胜利大家非常高兴。”(甘草杏)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阿的江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