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莞之王领衔全明星替补阵容 火箭帮竟无一人入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6日16:47  新浪体育
东莞之王领衔全明星替补阵容火箭帮竟无一人入选

斯奈德和哈里斯双双落选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6日,中国篮协公布了北仑CBA全明星赛的替补阵容。“东莞之王”张凯联手广东队的杜锋和王仕鹏入选,怀特、哈维、奥德杰和艾伦成为四位入选外援,“火箭帮”的哈里斯和斯奈德都没有入选。

  CBA全明星首发阵容揭晓 大巴大郅领衔北区杀入黑马

  本次全明星赛的替补阵容分别是

  南区替补阵容:

  怀特、张楠(广厦)、哈维(江苏)、杜锋、王仕鹏(广东)、王磊(八一)、张凯(东莞)

  南区首发:胡雪峰(江苏)、吕晓明(福建)、朱芳雨(广东)、邱彪(东莞)、王治郅(八一)

  北区替补阵容:

  奥得捷、张学文(山西)、陈磊(北京)、李晓旭(辽宁)、杨鸣(替孙杰)、张云松(替艾伦)、刘久龙(陕西)

  北区首发:张庆鹏(辽宁)、李光(青岛)、徐国翀(新疆)、张伟(陕西)、巴特尔(新疆)

  据了解,本次全明星赛的首发阵容由网友投票选出,而替补阵容则有南北明星队的教练和各俱乐部推荐选出。南区全明星队教练员为广东的李春江,助理教练员为江苏外教杰森;北区教练员为新疆的蒋兴权,助理教练员为陕西的吴庆龙。

  此次全明星周末活动将于2009年3月27-29日在宁波北仑举办,全明星周末的活动包括扣篮大赛、远投大赛以及全明星正赛。(新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全明星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