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篮板王竟无缘首发 全明星阵容令资深球迷大呼不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6日09:53  《篮球风暴》

  2009年CBA全明星将于3月28日、29日在宁波北仑举行。

  但全明星阵容揭晓的第二天,“东北五虎将未进首发”,“黄金男篮竟无人入围”,“篮板王奥德捷竟无缘首发”等引人关注的新闻标题,却为全明星周末的报道打起了前站。

  在最终的投票统计中,广东东莞银行队的前锋朱芳雨第8次入选全明星,共获得257064票,在4轮票选中均独占鳌头,成为本年度全明星“票王”。而新疆广汇的巴特尔以北区最高票数第12次入选CBA全明星首发阵容。

  南北票王的MVP大战,大概是今年CBA全明星唯一的看点了。关于与朱芳雨的MVP之争,作为全明星的常客,大巴也显得兴趣缺缺,只是淡淡地说:“这个我不在乎,无所谓。打好自己的比赛,为观众献出精彩的表演就够了。”

  不仅联赛领头羊广东东莞银行仅有朱芳雨一人入选首发,就连全明星赛举办地——东道主八一男篮,也只有王治郅一人当选。让很多资深球迷大呼不满。

  球迷最大的不满源于“全明星”不够“明星”。在最终票选中,升班马青岛双星的后卫李光一跃成为北区首发后卫,令球迷们不解。但首次参加全明星的李光倒是拿出十分的诚意和谦虚,在接受CBA官网采访时,李光诚惶诚恐地表示:“第一次去参加有点紧张,到了以后都是大牌明星,到时候在场上就专心给队友服务好,首先是把球给大家传好,让大家有更多的表演机会,作为一个后卫主要还是为大家服务。”

  本次全明星教练根据球队战绩产生,由截至常规赛第41轮南北区排名前两名球队的教练员出任主教练。南区全明星队主教练为广东队的李春江,助理教练为江苏队的杰森;北区主教练为新疆队的蒋兴权,助理教练为陕西队的吴庆龙。南北明星队替补阵容名单将由教练员推荐产生。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