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信兰成:不计成本投资男女篮 CBA结束后男帅出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4日16: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4日,篮管中心新上任不久的掌门人信兰成出席了中国篮球之队和央视体育战略合作的发布会。发布会结束,信兰成也接受了媒体的访问。

  记者:从目前来看,女篮的比赛设置的比男篮的要多,新一届的奥运周期开始之后,女篮的投入会不会在政策上有所倾斜?

  信兰成:(政策上是)应该有倾斜的。我们会全力以赴(的去做)。在上一个周期我们基本上是不计成本的在做这件事,投入还是比较大的。

  记者:那能否透露一下,这个倾斜的程度究竟会有多大?

  信兰成:这个得要看我们自己的能力。毕竟还是要根据我们的能力,量力而行。

  记者:今年在境外有安排热身赛么?

  信兰成:这个是盈方他们去谈的。中国女篮安排比赛呢,是根据锻炼队伍和比赛实际情况的需要去完成,现在女篮的训练计划包括女篮比赛练兵的计划,还是一个初步计划。

  记者:想请你透露下目前女篮选帅进行的程度,什么时候能有最终的结果?

  信兰成:女篮选帅现在已经进入到报批阶段了。在报请总局领导的批示过程中。女篮国家队集中大概要在全运会资格赛之后。

  记者:男篮的呢?

  信兰成:男篮的主教练甄选也正在筹备之中,男篮集结大概要到联赛结束之后了。

  记者:国家对队员的选择现在有初步的意向么?

  信兰成:选择队员这个应该要和教练沟通吧。

  (晨曦)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