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身穿老号码迎战老相识 沃克身披52号战袍首战江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4日14:34  齐鲁晚报

  本报讯 3月4日晚,山东男篮将主场迎战目前排名第三的江苏南钢队。世事无常,造化弄人,曾经效力过江苏队的汤普森在大战之前被山东男篮抛弃,而曾经被江苏队拒绝过的前湖人旧将沃克却临阵加盟了山东男篮,届时,沃克将身披52号战袍拿江苏队试刀。

  在汤普森确定加盟山东男篮的时候,就有南京记者信誓旦旦地说,“我保证汤普森半途就会走人。”果然不出所料,3月3日上午,山东男篮俱乐部总经理叶鹏亲自与汤普森谈话,双方在互相理解的基础上友好分手。与此同时,球队新签下的沃克正随队积极备战与江苏队的比赛。由于长时间没有打过比赛,再加上一时还不能领悟山东男篮的战术,沃克在训练中并没有表现出过人之处,主教练巩晓彬对他的评价简单而直接:“沃克的总体特点是守强于攻,脚步移动比较慢,他的到来可以弥补我们内线防守不足的弱点。”巩晓彬表示,磨合几场比赛,沃克会逐渐进入状态,“他毕竟在NBA打过球。”

  对于江苏队这个老对手,沃克并不陌生,在上赛季,他差一点就加盟江苏队,此番面对“老相识”,沃克憋足了劲要证明一下自己。“我看过几场CBA联赛,感觉山东男篮是个很团结的整体,我们有实力战胜任何球队。”或许是为了追寻过去的时光,沃克选择了效力湖人队时的球衣号码“52号” ,“因为我的生日是2月25日,我觉得把数字调换过来会更幸运一些。”

  沃克的加盟并没有让江苏队感到太大的压力,在排名很难再前进的情况下,他们已经开始为季后赛做准备。由于核心队员哈维还有伤在身,本场比赛,江苏队很有可能让哈维继续休息,这也让山东男篮看到了战胜对手的希望,主帅巩晓彬谈起这场比赛显得信心十足:“虽然江苏队排名第三,但主场作战,我们有信心拿下他们!”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沃克 山东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