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治郅复出?阿的江说看情况 八一核心要殊死一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4日14:32  宁 波 晚 报

  本报讯 “终于回来了!”3月2日八一双鹿队员回到宁波后,大家纷纷将厚厚的羽绒服塞进箱子,被塞进的还有此次西北客场之旅的郁闷。

  在五连胜的大好形势下,此次西北行却给了八一双鹿当头一棒,被陕西队逆转尤其给他们的自信带来极大的打击。“很可惜比赛的结果不是我们想象的那样,但是考虑到很多球队都混在一起了,我们也无法准确推算自己赢几场就能进前八,这时候我们更要清楚自己和第八只差了2个胜场,总之机会就在前方。”阿的江说。

  今晚八一双鹿电池男篮将在主场迎战北京金隅,“希望是个新的开始吧。”有队员说。两队目前都为了季后赛席位努力。双鹿的形势更为严峻些,他们目前以21胜21负的战绩排在第11位,而北京金隅23胜19负列第6位。不过,昨天阿的江表示:“这不代表什么,现在的比赛异常激烈,一场比赛的输赢排名就会出现大变动。想要战胜对手,必须对困难有所准备,努力防守,进攻更加合理。还有信心满怀地去打好明天晚上的比赛,这才是重中之重。”

  今晚比赛令球迷期待的还有一个悬念:王治郅到底是否会复出。“还没有最后确定,这得根据明天实际情况再说。”阿的江没把话说死。大郅在上轮比赛一结束就表示,“现在距离季后赛已经越来越近了,这次输给陕西队之后我们的任务就更重了。我已经跟教练说了,希望下一场主场对北京的比赛复出,当然这还得征求队医的意见。我的这个伤现在看起来已经没什么大碍了,而且我已经随队训练了近一个月时间,比赛的状态还是有的,我不想这样眼睁睁看着球队离季后赛越来越远,只要给我机会,我就一定要去拼一拼。”

  记者联系上了八一双鹿队医陈医生,他的回答也很含糊:“大郅的韧带还没有完全好,运动时还会出现疼痛,不过他的状态一天比一天要好。”(记者 邬京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八一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