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辽宁男篮董事长:不差钱决不卖队 成绩不怨郭士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4日03:40  时代商报

  昨天,CBA场外爆出个大新闻——“盼盼老总7000万叫卖辽宁男篮”!真的假的?昨日,本报记者立即与辽宁盼盼男篮俱乐部董事长韩召善取得联系。“盼盼不差钱,绝不叫卖辽宁队!”韩董说。同一个人两天内说了相互矛盾的两句话,这到底是咋回事?

  原来,有记者把韩召善的一句玩笑话当成了新闻。事后,辽宁盼盼队领队武迪委托本报要澄清此事,另外,关于坊间传说的郭士强下课,武迪先生也进行了说明:“韩召善非常相信郭士强的能力,辽宁队一定要在全运会上崛起!”

  相关新闻:传辽宁无缘季后赛老板要卖队 盼盼为何欲退出CBA

  一句玩笑 记者把它当“新闻”

  昨日有国内媒体报道称:“近日在北京参加全国两会的辽宁盼盼男篮俱乐部董事长韩召善表示,因为今年辽宁队的成绩不好,他可能会撤出投资,并且公开给出了一个转让价码:7000万。”

  消息一出,人们立即震惊,本报记者第一时间联系了辽宁盼盼队的领队武迪先生,武迪说:“我刚刚看过这个新闻,这不是真的,盼盼不会叫卖辽宁队。”

  为了了解事件真相,记者通过武迪先生联系到了在北京的韩召善董事长。对于这则消息,韩召善显得很大度,笑着说:“请辽宁媒体和球迷放心,盼盼不会叫卖辽宁队。整个事件来自一句玩笑。”

  原来,前日正在北京参加全国两会的韩召善董事长在宾馆接待了一位记者,当时房间内还有另一位代表,由于都是辽宁人,这位记者没说是采访,只说是聊天,韩召善董事长就和这位记者聊了起来。在交谈中,鞍山的记者问韩召善董事长,“你怎么看盼盼的成绩?为什么盼盼进入低谷?”韩召善董事长开玩笑地说:“我一直忙两会的事情,没有时间看比赛,如果谁能把盼盼带好,可以购买盼盼队,这几年我为盼盼投入了七八千万,给我个本钱,我就让贤。”据韩召善董事长回忆,当时那位记者是说来采访两会,与体育无关,且整个谈话过程记者没有说要正式采访,也没有记录。

  力挺郭帅 相信郭士强有能力

  CBA某品牌的广告中,上赛季亚军辽宁队被塑造成了一个积极上进的形象:“从第十二名到第二名,我们只花了四年,从第二名到冠军,我们还会远吗?”

  然而,本赛季因外援问题,加上球队中的伤病较多,致使辽宁男篮成绩不佳,如今排在第十二名无缘季后赛,因此,也有人对以上广告语稍作修改,变成“从第二名到第十二名,只用一个月”,用以讽刺上赛季亚军。“郭士强下课!”连场外的球迷也以这样的方式表达了不满情绪。在这样的情况下,队员情绪低落,在一场比赛结束后,在球馆到宿舍的路上,本报记者甚至听见了球员这样的心声:“赢球是英雄,输了球就是狗熊吗?”

  对于“郭士强下课”一说,韩召善昨日表示:“今年辽宁队成绩不好不是球员和教练的原因,而是因为外援。况且,各球队都使用了强力外援,我们俱乐部方面非常欣赏郭士强的敬业精神,我们还要任用郭士强,另外,我个人很喜欢郭士强低调的为人。”

  记者 杨博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辽宁盼盼 CBA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