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东史上最牛外援有尴尬 近几年混迹西亚并不得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2日19: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萨马基·沃克加盟山东黄金让CBA瞩目,不过从他的简历表上,除了2005——2006赛 季最后效力于步行者之外,最近几年沃克的行踪成了疑问,实际上,这几年他没有干别 的,除了打IBL这样的低级别比赛,沃克一直在“混”西亚。

  1996——2006年间,沃克分别为小牛、马刺、湖人热队、奇才和步行者队效力,平 均每场比赛贡献5.4分和4.8个篮板球。在步行者经历了一个只打了7场比赛的尴尬后,沃 克到低级别的IBL联赛为一支名为森塔芭芭拉突破者队效力,之后,他开始了他的海外之 旅,先是加盟了叙利亚第二大城市阿勒颇的扎拉俱乐部,然后转会到了约旦的约旦泽恩 俱乐部,并在那里为球队赢得了迪拜国际公开赛的亚军,那场比赛他们输给了黎巴嫩的 里雅迪俱乐部。2008——2009赛季,他加盟了黎巴嫩的萨格西俱乐部,在那里,他为这 支球队效力了一个月。不过在那里的一段时间沃克过得并不愉快,他表示,“自己的俱 乐部队友水平太低,我把球传给他们,他们几乎不知道怎么打”,同时,因金融危机, 该家也不能兑现沃克的合同待遇,这让曾经在科比和奥尼尔身边助阵并获得一枚总冠军 戒指的他不得不离开黎巴嫩,并在中国的CBA找到了新工作。(康王河)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