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浙江险胜副班长结束六连败 斯奈德被刘子秋抢风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2日14:19  青年时报

  □时报记者 翁菲

  时报讯 幸好CBA还有云南这样的垫底球队,这才让万马结束了尴尬的六连败,虽然过程不甚完美,但终归是一场胜利。

  云南队输掉了38场比赛,近四个月来只赢过4次胜利的滋味,而且他们没有外援。面对这样一支球队,即便是在客场作战,万马也该赢得漂亮一些,可惜事与愿违,他们没能防住对方仅有的几个得分点。刘子秋成为全场比赛的明星,他全场15投12中,拿下29分和13个篮板,外加6次助攻和4次抢断,他的风头甚至盖过了得到25分的斯奈德。

  进攻端,万马昨晚外线18投仅1中,5.55%的命中率,让你怀疑这是不是一支职业球队。仅有的亮点,是邓力和张大宇分别贡献了18分和13分,而且命中率相当出色,邓力还有11个篮板球进账。在这个一无所获的赛季,他俩的表现,也许是万马球迷仅有的精神慰藉,并借此说服自己明天会更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