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莞大逆转彪哥是头功 常规赛将完成“千分伟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2日10:00  东莞时报

  “彪哥太猛了,怎么投怎么有!”昨晚与辽宁队的第三节比赛时,坐在替补席上的烈豹球员们都在赞叹。凭借邱彪此节拿下的13分,烈豹单节追回13分,并最终成功逆转。全场比赛,邱彪两分球10投7中,三分球6投3中,拿下了本队最高的31分,并有4个篮板和2次助攻,逆转首功非他莫属。

  昨晚比赛开始不久,邱彪的中投、三分球弹无虚发,单节便6投4中,拿下全队最高的10分。半场落后14分的烈豹在第三节开始反击,邱彪则是高举反攻大旗的旗手。此节刚开始不久,邱彪接连两次在三分线外出手命中,将分差缩小到个位数。随后他又助攻哈里斯得手,逼得辽宁队不得不叫暂停。随后邱彪一发不可收拾,两分球3投3中,单节收获13分,帮助烈豹将分差缩小到1分。此外,他还在此节收获了3个篮板和1次抢断。

  末节邱彪在进攻上只靠罚球拿到3分。这样的表现与手感无关,关键在于:他将全部精力都放在了防守上。本节还剩58秒,烈豹领先4分,辽宁三分不中,邱彪拿到了他本场的最后一个、也是最重要的一个防守篮板。而前三节拿到三次犯规的邱彪将最后三次犯规都用在最后一节,终场前16.5秒,他在斯特雷身上领到了第六次个人犯规下场,不过此时东莞胜局已定。

  本场砍下31分的邱彪本赛季得分已经达到912分。常规赛还剩8轮,相信场均能砍下21.7分的邱彪,在季后赛开始前必定能完成他的“千分伟业”。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