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东男篮131比101大胜上海 猛捏软柿子跃居第五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2日09:40  齐鲁晚报

  □记者 胡建明

  本报讯 主力老当益壮,年轻替补如猛虎下山,凭借着队员们超水平的发挥,在3月1日晚上的比赛中,山东男篮轻松地以131:101战胜了前来挑战的上海队,创下了本赛季的得分新高。凭借着这场酣畅淋漓的胜利,山东男篮的排名也上升到了第五位。

  因为队长刘炜意外受伤,缺少了主心骨的上海男篮早早就放弃了抵抗,上半时结束时,山东男篮就以72:48领先对手。因为还没有完成最后的注册手续,新外援沃克只能在看台上观看山东男篮的精彩表演。在整场比赛还剩下10分41秒时,山东男篮派出替补阵容与上海队周旋,谁知睢冉等年轻小将如猛虎下山,在出现了瞬间的慌乱后,他们迅速掌控了场上局面,最终帮助山东男篮以131:101战胜了上海队。

  本场比赛,山东男篮共有5人得分上双,郭磊拿到了全队最高的25分,小将睢冉也拿下了21分,创下了本赛季个人得分的新高;此外,图科也有20分入账,王刚和侯冰也分别砍下了16分。山东男篮获胜的法宝是超准的三分球,本场比赛他们的三分球29投19中,命中率高达65.5%,其中老将侯冰4投4中,王刚5投4中,而小将睢冉也创造了6投5中的佳绩。

  在山东男篮狂欢的时候,即将走人的汤普森则黯然神伤,或许是因为情绪受到了影响,本场比赛他在16分钟的出场时间内,只得到了6分,并抢下了6个篮板球,数字很吉祥,可他效力山东男篮的职业生涯却走到了尽头。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巩晓彬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