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东冲到第五不足喜 巩晓彬:后面还要碰广东江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2日09:37  齐鲁晚报

  □本报记者 李康宁

  这是一场毫无悬念的胜利,全队的手感热得像烧红了的炮筒子,大彬也显得比较清闲,整场比赛都没怎么喊暂停,始终稳坐钓鱼台。不过赛后他表示,胜利到手固然不错,但更关键的比赛还在后边。

  赛后,巩晓彬表示,球队能够胜利主要靠的是防守。“队员在场上根据对手情况防守比较到位,尤其是前两节认真防守,确立了很大的优势,这使得后面年轻球员上去后打得比较有信心,命中率也比较高。”而提起惊人的19记三分球,他表示,“这是整体状态的一种表现。大家信心比较好,对手的防守做得不够。因为刘炜的缺阵,对上海队影响非常大。我们的出手机会比较多,手感也不错。”

  由于福建队输球,广厦队的比赛没有开始,本轮赢下上海队之后,山东队冲到了联赛第五的位置,但巩晓彬表示,这场胜利并不值得过分渲染,真正的考验还在后面。“我们接下来的对手有江苏、广东这样的强队。后面的比赛非常关键,从我们的角度来说要积极调整,争取打好后面的关键比赛。一些和我们排名差不多的球队,实力上也难分上下,对阵这样的对手更是不能有松懈。希望大家能够继续保持这种好的势头,把良好的状态延续下去。”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巩晓彬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