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辽宁盼盼遭遇三连败 季后赛希望愈加渺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2日09:32  新华网

  新华网沈阳3月1日体育专电 (记者李铮)在领先对手多达22分的情况下却惨遭逆转,辽宁盼盼队窝囊地遭遇三连败。1日在主场117:124负于东莞马可波罗队后,辽宁队战绩仅为19胜23负,与季后赛的门槛相差四个胜场,进入八强的希望极为渺茫。

  辽宁队本来有个梦幻般的上半时,主队一度以66:44领先多达22分,并且以68:54结束上半时。

  但辽宁队的第三节却是一场噩梦。面对由张凯、孟铎和邱彪构成的东莞本土进攻组合,主队一节就输了13分。最后一节前10分钟,盼盼队还能与对手在比分上紧咬,但因进攻过于依赖外援斯特雷,终于在最后两分钟崩盘,以117:124输掉比赛。

  辽宁队两名外援联手贡献了65分,但国内球员的低迷让该队依旧没有翻身机会。

  本场比赛过后,辽宁队战绩仅为19胜23负,落后排在第八位的东莞四场球;在常规赛还有八轮的情况下,上赛季CBA亚军队晋级季后赛的希望已非常渺茫。(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盼盼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