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浙江主帅叹球队已无士气 云南“新核心”谈新目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2日00: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日昆明消息,CBA第42轮云南队主场82比87不敌浙江万马队,遭遇12连败。

  本场比赛,云南队3人得分上双,刘子秋砍下全场最高29分13篮板6助攻4抢断,李涛投中4个三分拿下23分,李林13分。浙江队3人得分上双,斯奈德全队最高25分10板6助攻,邓力18分11篮板,张大宇13分。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浙江万马队主教练潘建平说到:“这场比赛云南队在没有外援的情况下打得很顽强,打出了自己的水平。反观我们这个队,打得不好,就像有气无力一样,好在最后赢下了比赛。”

  随后而来的云南队主教练马连保说到:“尽管队伍现在情况不好,没有外援,有一定困难,但今天全队非常努力,非常积极,顽强拼搏。从整个队来说是不错的,有几个回合的关键球处理不好,如果这里能做好,会打得更好看些。应该说大家都努力了,都在提高。相信后面的比赛他们会打得更好。”

  今天表现优异的刘子秋认为:“这场球失误比较多,我希望后面几场能减少失误,帮助球队在比分上有点优势。”

  (小安)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