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西终走出威尔斯阴影 场均40分妖人一样摧城拔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1日22:48  新浪体育
山西终走出威尔斯阴影场均40分妖人一样摧城拔寨

皮科特单挑江苏队

  新浪体育讯 一个是曾经的场均34.3分、8.9个篮板、4.1次助攻的邦奇-威尔斯,一个是现在场均40.4分、8.1个篮板、3,6次助攻的皮科特,要是被问及两人之间会有什么不同的地方时,恐怕只有名字了。11场比赛场场有着不错的发挥,看来威尔斯离去给山西队造成的阴影,现在已经不存在了。

  在今天山西主场125比114击败江苏的比赛中,皮科特一人贡献了全场最高的46分,此外还有7个篮板和8次助攻进账,堪称本场山西获胜的最大功臣。而在皮科特的率领下,他们在本场比赛战胜了高居联赛积分榜第三的江苏后,山西队正在向季后赛一步步的靠近。

  记得当威尔斯在过完年和山西队的合同破裂后,很多人都为这CBA联赛历史上正真的“头号外援”的离开所惋惜一番,毕竟是有着7000多得分经历的NBA球员,将“最大牌外援”扣在威尔斯身上,相信不会有人反对,而很多人也在疑惑,为何山西队要裁掉威尔斯呢。

  在战绩上,威尔斯的到来并没有给山西队带来本质的改变,胜率总是在50%上下浮动的局面让山西队与请“棒子”来改善局面的初衷有些相悖,山西队的在排名上也没有太大的起色,于是在年后,他们和威尔斯解除了合同。

  在威尔斯离开后,山西队的战绩也一路下滑,急需有个人来缓解紧张的局面,于是,皮科特来到了山西。人们认识他应该是从他“图科妹夫”的称号开始的,有了一个在CBA联赛中表现抢眼的“后台”,皮科特便有了展现自己的机会,但不久后人们才发现,原来皮科特在某种程度上比图科来得甚至要更为的凶猛。

  从2月初首战CBA的37分到10天以后战福建的52分,皮科特的得分能力被展现的淋漓尽致,至今的11场比赛中,他场均砍下40.4分,火力甚至超越了他的“前任”威尔斯,山西队在放弃威尔斯后,似乎并没有遭受任何严重的损失。

  联赛还剩最后的8轮,山西队正在为着季后赛的门票在奋力拼争,而阵中有了皮科特在,相信对于季后赛的争夺,他们也有了不少的底气。

  (jonso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皮克特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