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本森12分钟令铁军坠入地狱 惊天一盖造就神奇一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1日22:21  新浪体育
本森12分钟令铁军坠入地狱惊天一盖造就神奇一幕

本森盖帽石破天惊

  新浪体育讯 在比赛进行到第三节的时候,陕西已经落后八一多达20分,此时相信很多人都认为今天最终取得胜利的将是八一队。不过比赛最终的结果却出乎大家意料,依靠李-本森在第四节的 4次助攻和1个盖帽,最终陕西成功逆转了比赛的结果,以1分险胜八一队。

  第四节比赛开始的时候,陕西已经将分差缩小到了14分,而此前的一波得分高潮也让全队看到了翻盘的希望,此时需要有人再次站出来带领全队更近一步,而这个担子无疑再次 落到了本森的肩头。

  在八一队王磊投篮偏出后,本森抢到篮板后马上组织反击,先是用底线的一次突破分球助攻队友三分命中,随后又是中路突破帮助罗宾逊篮下扣篮得分。从这一节比赛开始后,本 森就不断地用自己的突破为队友制造更好的得分机会,这一节虽然他自己只得到了2分,但是他的4次助攻却发挥出了更大的杀伤力,陕西队已经将分差逐渐缩小到了只差3分。

  随着比赛的继续,时间正在逐渐流失,在最后35秒的时候八一还握有2分的领先优势,此时八一再次组织起了一次快速反击,如果这次突破能够得手,那么八一无疑将成为最终的胜 利者。

  不过本森并没有让这样的情况发生,在八一队球员眼看就要将球放进篮筐的时候,本森突然从一侧杀出,狠狠地把球扇出了界外,而这次盖帽也为陕西保留了最后时刻翻盘的希望 。

  全场比赛李-本森再次砍下了26分、18篮板和4次助攻的全面数据,虽然最终那个帮助球队取胜的三分球并不是由他投中的,不过我们必须要说,如果没有他在第四节盘活全队的那4 次助攻和最后35秒的那个盖帽,今天陕西很难演绎出如此惊心动魄的逆转大戏。

  其实所有与陕西比赛的对手都知道他们最核心的球员就是李-本森,如果不能遏制他的全能表现,那么想要击败这支北区的黑马将非常困难。而本场比赛他们的对手八一无疑也深知 这一点,所以今天的比赛从一开始阿的江就派莫科紧逼本森,希望能通过这种方式来打乱陕西全队的节奏。

  不过在八一那压迫式的防守下,本森的发挥还是无法阻挡,上半场他就拿下了14分和11个篮板的两双数据,在第三节他单节砍下了10分帮助球队将分差从20分缩小到了14分,而第 四节时他那穿透力十足的传球也重回赛场,在他的策动下,陕西队在第四节最终成功翻盘。

  36岁的超魔兽,无人能敌的监狱球王,在今天这场令人窒息的比赛中,李-本森再次成为了改写比赛结果的关键人物。此前在与东莞的比赛中,他曾用一个标志性的后仰跳投绝杀 了对手,而今天面对八一队,他则用自己全面的能力帮助队友完成了绝杀。

  由于本森的加盟,上赛季还在联赛中垫底的陕西队本赛季表现惊人,目前正稳坐联赛的第4位。而在战胜八一后,他们距离自己的首个季后赛之旅也更进了一步。

  (音乐的猫)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本森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