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恶战之前东莞烈豹总动员 东北客场关乎季后赛门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1日13:00  东莞日报

  战胜浙江万马后,昨天东莞新世纪马可波罗开始了东北客场之旅。今晚他们将在营口鲅鱼圈红运体育馆迎战曾在大朗战胜过他们的辽宁队。下周二,烈豹的对手是孙军的昔日母队吉林。这两个东北客场将成为决定他们能否进入季后赛战局中的关键之战。

  抵达鲅鱼圈后,教练组特意把训练时间安排在晚上6点。因为客场对浙江万马队员体能消耗较大,而且从杭州到鲅鱼圈舟车劳顿需要7个多小时。

  “投会儿篮,投完篮个人针对自己的情况练练力量。”训练前孙军安排的量并不算大。而且几名主力还得到练习完后提前回酒店休息的特殊照顾。对万马之前,张凯与孙军交流时就希望最近能调整一下。

  因为伤病困扰,球队目前能到客场的也就10名队员。当主力作力量训练时,孙军特意安排宋康明、陈开和秦鹏三个替补加练折返跑。“希望他们能发挥点作用。”孙军说。

  因为球队目前只有哈里斯一名外援,内线也极度空虚,如何在现有人员的情况下将所有人都能调动起来就显得尤为重要。而且,辽宁在内线已经有2.13米的亚历山大,外线也有斯特雷,辽宁向来在主场作风顽强。辽宁目前战绩为19胜22负,位居第13位,但理论上仍有晋级季后赛的可能。

  “不好打啊!”谈及今晚的比赛,队员们都不敢怠慢。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