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苏顺利杀进季后赛 易立母亲:这孩子挺不容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8日11:10  现代快报

  昨晚的CBA联赛,江苏南钢在主场以111:97战胜吉林队之后,以32胜9负的成绩提前锁定了一张季后赛门票。其实从昨天的比赛开始,杰森就已经把目光瞄向季后赛,而省体育局和俱乐部也一直在传递一个信息:季后赛稳定压倒一切。

  女篮现场观战

  男篮打出气势

  结束了WCBA联赛的江苏女篮昨天出现在江阴体育馆,女篮此行的目的也不光是来为男篮加油的。“我们来玩玩的,一边来看看男篮的比赛。另外我们自己也有一场比赛。”女篮主帅熊艳笑着说,一问才知道,昨晚男篮比赛之后,女篮姑娘们要与江阴一家企业球队进行一场性别大战。“人家那么热情,我们就来打场比赛,输赢并不重要,就是玩玩。”女篮负责人陈忠笑着说。

  女篮的到来也多少抢了男篮的风头,“你们在我们之后打啊,是我们给你们打垫场赛啊。”男篮小伙也不忘开着玩笑。据了解,女篮已经全力备战全运会了。值得一提的是,易立的母亲朱巧云正是女篮的教练,昨天她也现场观看了比赛。当易立上场时,朱指导也露出了笑容。“易立这孩子挺不容易的,伤还没有完全好就要上场比赛。他一直想着为队里做些贡献,我们也希望他早点完全康复。”朱指导说。易立表现好的时候,朱指导就像球迷一样鼓掌,而易立受到侵犯的时候,朱指导又会非常紧张。

  为了准备季后赛,南钢本场比赛一直在留力,杰森罕见地在上半场就让哈维和杰米尔先后下场休息。但即使这样,南钢也一直掌控着场上的局面。在母亲的关注下,易立成为昨天南钢表现最好的队员,不但拿下全队最高的22分,还贡献了3个篮板和4次抢断。哈维拿到14分9个篮板。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