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强悍外援56分仍遭对手“藐视”如此表现为何难赢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8日10:27  东莞时报

  本报讯 (记者 鲁君) 125:122,东莞马可波罗队在客场有惊无险地赢下了与万马的关键之战,赛后,主帅杨学增对于球员们在紧张激烈的比赛中表现出的团结、拼劲提出了表扬。

  本场比赛,双方各自都有一名队员因骨折而赛季报销(万马丁锦辉、烈豹王晶),并且都只有一名外援能够出战。境遇相同的两队都在比赛中表现出了极高的斗志,半场打成平手,最后时刻,在全场砍下56分的施奈德带领下,万马一度将比分迫近到三分,可惜最终两次三分试射失手,未能将比赛拖入加时。

  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赢了球的马可波罗主帅杨学增十分兴奋:“今天在客场赢了比赛非常高兴,这场比赛双方在进攻上都发挥出了很高的水平,比赛也是非常的精彩。在赛前我们做了很好的准备分析,因为我们已经是本赛季第四次交手了,双方都是比较熟悉了解。在比赛中我们球员在场上做得非常好,很好地贯彻了教练的意图,特别表现在防守和篮板球上。再有就是我们打得非常团结,在作风和拼劲上表现得非常不错,这是取胜的关键。”

  不过让施奈德拿下了创纪录的56分,还是让杨学增认为队员在对他防守的这一点上做得不好,不过同样创个人得分新纪录的张凯却说:“虽然对方外援的实力比较强,但我们就放他一个人投,赢不了我们队。”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